English

你的电脑装 10X DVD了吗

2001-04-04 来源:光明日报 吴铭 我有话说

现在,应该是给你的电脑换上10X DVD的时侯了,昂达10X DVD自3月26日起,价格从799元人民币猛降至666元人民币。该产品不锁区域码,针对国内设计的智能纠错系统,可刷新FIRMWARE,确保了兼容性、稳定性及出色的纠错性能,使ON-DATA DVD具备超强读碟能力;全钢机芯,独有的DDSS平衡抗震系统,无电紧急自动退盘系统,以及低噪音、低震动设计,使系统性能更加稳定。

目前市场上光驱品质良莠不齐,有些质量低劣的光驱竟然出现了光驱爆炸事件。为了真正保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,让用户免受假冒伪劣产品的侵害之苦,昂达机构推出“全国联保”的售后服务,凡购买ON-DATA光驱和DVD产品的全球范围用户(除古巴、伊朗、安哥拉、伊拉克、利比亚、朝鲜等地),若在产品使用过程中,被高速旋转的光盘击伤(非人为因素),都将享受由昂达机构提供的高额保险,最高赔偿金额达100万美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